杜若鸾.(尸体版)

不是死了就是在搞爱右

“我们何时止于此,至于此。”(巽露群200人庆祝)

他记忆里封存的是一场夏夜永不终止的暴雨。他脑海里禁锢的是一声冬日机械麻木的自动售货机声音。


几年后他再回首看到的是不可望其项背的唯一虔诚信徒。现如今他去仰望看到的是十字架上受难的无数悲苦山羊。


那场革命带走了谁?带走了你还是带走了我?也许只是带走了我们如梦似幻般的记忆?或者说我们根本就是从那时候开始才真正认识彼此?


雨太大了,我听不清。


可乐里的碳酸腐蚀掉了好多东西。


腐蚀掉了…腐蚀掉了。


不要回头。你看得见的是我拼尽全力拯救的爱和信仰。“即使察觉到那丝线是反射出了地狱的赤色,我除了依靠它外,别无他法啊。”


一切不能重来,但爱可以拾起。


我们何时止于此,至于此已经不重要了,重要的是我们何时治愈此,知遇此。


陪着我吧,不论是HiMERUさん还是要さん。


一起活着,不论是巽先輩还是巽。


我们是天生一对,我们是最相配的受难玫瑰,是耶稣亲自降下的苦难眼泪。




偶像梦幻祭2风早巽xHiMERU


巽露cp


同人Q群931602796


💚巽露的专属秘密教堂💙


200人庆祝活动汇总




废话子:感谢各位老师百忙之中抽空参加活动…群快400人了我200的才发真是私密马赛><屑中屑杜若鸾——总之祝米娜桑吃饭愉快…!希望巽露赶紧复婚三年抱俩!嗯嗯文案是极速短打很意识流请不要嫌弃🥺👉👈由于时间匆忙所以这里先放上cn,过后一天内会陆续艾特上各位老师的lof账号,实在私密马赛


二次编辑:已经放上各位老师的账号艾特了!再次感谢神仙们的降临!


文:懒惰@早上好 

        阿靥@蛙跳一级运动员 

        绫夏@a—零下一度 

        翼蝶@翼’s舞 

画:良渚@良渚 

        九曲@きょく 

文案/汇总/负责人/cp群群主:杜若鸾@杜若鸾. 

2022.3.14


杜若鸾

评论

热度(10)